▲Potluck Party :一种聚餐方式,主人准备场地和餐具,叁加的人必须带一道菜准备饮料,最好事先问问主人意思。
▲Pull over! 把车子开到旁边。
▲Drop me a line! 写封信给我。
▲Give me a ring. = Call me! 来个电话吧!
▲cool; That's cool! 等于国内年轻人常用的囗语“酷!”,表示不赖嘛!用于人或事均可。
▲What's up? = What's happening? = What's new? 见面时随囗问候的话“最近在忙什么?有什么新鲜事吗?一般的回答是“Nothing much!” 或“Nothing new!”
▲Don't give me a hard time! 别跟我过不去好不好!
▲Do you have the time? 现在几点钟?(可别误以为人家要约你出去。)
▲Hang in there. = Don't give up. = Keep trying. 再撑一下。
▲Give me a break ! 你饶了我吧!(开玩笑的话) 。
▲Blow it. = Screw up. 搞砸了。
▲What a big hassle. 真是个麻烦事。
▲You bet. = Of course. 当然;看我的!
▲Wishful thinking. 一厢情愿的想法。
▲It's a long story. 唉!说来话长。
▲Take things for granted. 自以为理所当然。
▲Don't be so fussy! 别那么挑剔好不好!
▲Give me a lift! = Give me a ride! 送我一程吧!
▲Have a crush on someone.迷恋某人。
▲What's the catch? 有什么内幕?
▲Party animal. 开Party狂的人(喜欢叁加舞会的人)。
▲Pain in the neck. =Pain in the ass. 讨厌的东西、人或事。
▲Don't get on my nerve!别把我惹毛!
▲I am racking my brains. 我在绞尽脑汁。
▲She's a real drag. 她真碍手碍脚。
▲Spacingout=daydreaming.做白日梦。
▲What's the point? = What are you trying to say? 你的重点是什么?